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启运太原 下月携带两星升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 13:21 央视国际

  由上海航天局组装的我国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昨天启程运往太原卫星发射基地。按计划将在九月份运送两枚卫星进入太空。

  记者在上海航天设备制造厂总装车间看到,工程技术人员们把火箭分成了四段,分别为它们穿上特制的绿色外衣,然后一节一节地吊装到轨道上,再小心翼翼地把它们塞进度身定做的欧米茄型火车车皮。

  上海航天设备制造厂总装车间主任杨华:这发火箭从它的结构状态开始,就是我们亲手一个一个把它拼装起来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肯定是有信心保证它的装配质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