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阿曼皇家空军将从欧洲进口20架NH90直升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 10:3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4年7月27日报道] 2004年7月24日,阿曼国防事务代表和NH工业公司总经理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签订军贸合同,NH工业公司将根据合同向阿曼提供20架NH90 TTH直升机。这20架直升机将在2008年之前陆续装备阿曼部队。另外,此次军贸合同还包括训练等支持服务。

  NH工业公司由欧洲Eurocopter公司(由EADS公司100%控股)、意大利阿古斯塔公司和
荷兰Stork Fokker公司共同控股,这三家公司分别持有NH工业公司62.5%、32%和5.5%的股份。

  NH工业公司向阿曼提供的NH90直升机配备有动力更强的动力设备,能够很好地应付中东地区较差的飞行条件。装备多用途NH90多用途直升机后,阿曼皇家空军的战术运输、搜寻和营救、救伤等多方面能力将大大加强。此次军贸交易是NH工业公司第一次向欧洲以外的国家出口NH90飞机。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10个国家定购了NH90飞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