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批评美国在反恐问题上实行双重标准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 10:2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6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6日发表通报说,美国为所谓的“车臣前外长”阿赫马多夫提供政治避难表明其在反恐问题上明显实行双重标准。

  通报指出,美国波士顿移民法院关于为阿赫马多夫提供政治避难的决定生效这一消息使俄外交部深感忧虑。俄外交部说,俄方多次要求美方引渡阿赫马多夫这名被俄护法机关通缉的国际恐怖分子,但遗憾的是美国最终无视俄方的要求。在这种背景下,关于阿赫马多
夫获得由美国国会资助的“国家民主基金”奖的消息更显得无耻。

  俄外交部强调,美国类似的行为完全不符合俄美伙伴关系的精神,与俄美两国共同反对国际恐怖主义的任务不相称。(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