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尔干六国国防部长在塞黑举行非正式会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 10:17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8月6日电(记者杨成明 马震)塞尔维亚和黑山、阿尔巴尼亚、保加利亚、马其顿、罗马尼亚以及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等六个巴尔干国家的国防部长6日在塞黑北部军事要塞卡拉卓尔杰沃举行非正式会晤。

  据南通社报道,六国国防部长在这次会晤中,就地区安全形势以及加强双边和多边合作,特别就加快成为北约和平伙伴进程等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塞黑国防部长达维尼奇在会晤后向媒体发表声明说,这是一次具有实质内容的卓有成效的会晤。与会者商定今后将定期举行类似会晤,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