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济南旅游协会交流团赴台交流取得可喜成果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16:12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8月6日讯 为进一步扩大济南与台湾的互动交流,推动济台旅游、饭店管理、景区开发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应台“中华两岸旅行协会”理事长王启汉的邀请,济南市政府王天义副市长率领“济南市旅游协会交流团”一行7人,于7月28日至8月5日赴台进行了交流访问。

  济南市旅游协会交流团在台停留9天期间,先后拜会了“中华两岸旅行协会”、台北
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高雄市旅馆商业同业公会等主要旅游行业团体,并就今后合作事项进行商谈;参访了台北亚太会馆、高雄霖园、花莲中信、南投涵碧楼等知名饭店,考察了日月潭、阿里山、太鲁阁等风景名胜区,了解了台湾饭店经营管理和景区开发建设的情况。

  台北、高雄两地举行了“济台旅游业联谊会”。济南旅游交流团向台湾业者介绍济南市经济发展环境,推介了济南市主要宾馆酒店、旅游景区以及观光农业、旅游开发等项目。

  此次活动的邀请方“中华两岸旅行协会”成立于1999年,是台湾地区最重要的旅游团体之一。该会以发展两岸旅行业务、推动两岸旅行交流为宗旨,促进并委托办理两岸旅行相关的学术、会议、研讨等交流活动。近年来,“中华两岸旅行协会”曾多次邀请大陆团组赴台访问,并多次组织台湾业者来大陆参加“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