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总统表示三年内通过对话解决印巴克什米尔争端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13:41 解放军报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8月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印度与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问题上的争端应该在3年内解决。

  穆沙拉夫在接受《黎明报》采访时说,他并不想为这一问题强加期限,也并不是要求印方拿出时间表,但他希望能够加快解决两国在克什米尔问题上争端的步伐。

  穆沙拉夫对印度外长辛格有关没有必要急着解决克什米尔问题的声明并不赞同,认为应该加快谈判进程。如果不这样,那么我们就没有信心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穆沙拉夫同时强调,必须通过对话和平方式解决问题。

  今年1月,穆沙拉夫和当时的印度总理瓦杰帕伊举行会谈,决定重启印巴全面对话进程,以便解决两国间包括克什米尔问题在内的所有悬而未决的问题,两国关系好转。今年5月印度新政府成立后,印巴两国领导人也多次会晤,这表明两国的和平进程没有因各自国内的政府变更受到影响,正在稳步向前推进。(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