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爱中华、奔小康、强国防”国防知识竞赛开始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11:22 舰船知识网络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关于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 的要求,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和中央有关部门、新闻出版单位及省、自治区、直辖市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全国国防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实施方案如下:

  一、竞赛目的:通过国防知识竞赛,使大家懂得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辉煌成就,懂得国防和军事高技术知识,了解世界新军事变革的发展态势和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重
大意义、方针、原则等,激发全民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更好关心支持国防建设。

  二、竞赛办法:

  1、书面竞赛。报刊发布竞赛试题,读者书面答卷,寄给发布试题的报刊,分别组织阅卷评奖。各地国防教育部门同时翻印试卷下发各单位,个人自行答卷上交,以市(县、区)为单位阅卷评奖。

  2、网上竞赛。国防在线网站联络全民国防教育网、搜狐新闻网、千龙新闻网等发布试题,参赛者按属地登陆注册上网,网上按键答题,暂不公开答案,按全国统一评奖时间评奖。

  3、短信竞赛.参加国防有奖知识竞赛发送短信内容1至---移动用户:526390001 每条0.3元;联动用户:926390001;每条0.2元

  三、竞赛内容:竟赛题共计50题,内容包括我国国防建设成就、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世界新军事变革和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军事科技知识和信息化战争知识、国防法制知识等。

  四、竞赛时间:2004年7—9月,各单位可根据具体情况自行安排。

  五、组织领导:由全国组委会统一领导,各参赛单位分别组织实施。 国防有奖知识竞赛网上活动公告!

  用短信参加国防有奖知识竞赛参与者无论答对与否均可获得VIP会员待遇!(一个月的VIP价值60元的)并可以优先被“国防在线”录用为员工。

  六、奖励办法:

  书面竟赛设一等奖100名,二等奖200名,Z等奖300名,纪念奖2000名,单位组织奖 30名。

  网上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全国根据各单位回收答卷数量,分配获奖名额,统一进行颁奖。

  短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凡参与者除有机会赢取大奖外均可以凭积分获价值60元的VIP会员卡。

  联系人:马吴星伊 13161512984 86495129 63967857

  QQ:412851794

  EMAIL:bufenkai@163.com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