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认为美舰未向苏比克湾倾倒粪便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11:2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8月6日电据当地媒体6日报道,菲律宾政府5日推翻了苏比克湾市政当局对美国“拉塞尔号”驱逐舰作出的处罚决定,认为没有充分证据证明该舰曾向苏比克湾海域倾倒粪便。

  据报道,苏比克湾市政当局在本周早些时候对于4日刚刚结束美菲联合军事演习的“拉塞尔号”驱逐舰发出“违法通知书”,指责其7月27日在苏比克湾停泊时将人体排泄物直
接倒入大海,并对“拉塞尔号”处以1万美元的罚款。

  但负责调查此事的菲律宾“外国军队访菲协议总统委员会”认为,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此事系“拉塞尔号”所为。

  该委员会负责人索西莫·帕雷德斯说:“由于证据不足,苏比克湾市政府只好撤回对该舰进行处罚的决定。因为,截止目前仍无法确定粪便究竟是被‘拉塞尔号’倒入海内的,还是被恶劣的天气从岸边冲入海中的。”

  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以北80公里处的苏比克湾曾是美军重要的海外军事基地。1992年关闭后,苏比克湾成为一个自由港和旅游胜地,但美国军舰仍定期造访该海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