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波兰人反对向伊拉克派兵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10:05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8月5日电波兰5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波兰民众反对波兰派兵进驻伊拉克,有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反对波兰军队参与在伊拉克的军事行动。

  这次民意调查是7月9日至12日进行的,共访问了920人。结果显示,反对波兰在伊拉克驻军的人数比例已从6月份的66%上升到73%。同时,希望波兰军队立即从伊拉克撤军的人数占67%,高于6月份的60%。只有29%的人表示希望波兰军队完成在伊拉克的使命,这一比例
比6月份降低了5个百分点。另外,8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担心向伊拉克派兵会使波兰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

  波兰是美国对伊动武的坚定支持者,目前负责指挥着一支约6200人的多国部队,其中波兰官兵占2400人。波兰国防部官员曾表示,波兰将一直保留在伊拉克的驻军,直到那里的局势稳定下来。

  迄今,波兰已有7名士兵、4名平民在伊拉克死于冲突和意外事故,其中包括2名记者。(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