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立委”投票日八月中讨论 变更日期希望渺茫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 12: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针对“立委”选举投票日争议,在野“立委”昨日再度前往“中央选举委员会”,要求其能依照过去惯例,把投票日期改回十二月的第一个周六(十二月四日)。“中选会”主委张政雄表示,在完成各政党意见征询后,将在八月十二日召开主管会议再行决定讨论,再加上四个月选举期间的限制,几乎已确定不可能改到十二月四日。

  今年“立委”选举预定十二月十一日投票,但选前最后一夜适逢“美丽岛事件”二十五周年纪念活动,国民党、亲民党、无党联盟“立委”质疑投票日期有配合绿营造势之虞,建议比照过去惯例,提前到十二月第一个周六投票。

  会后,张政雄在媒体询问时表示,“中选会”将在八月十二日召开主管会议,决定八月份委员会的日期,届时若没有任何委员提出临时动议,投票日期就“不容易变更”。(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