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演艺名人吴宗宪愿披无盟战袍参选“立委”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 10:2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演艺界人士抢进年底“立委”选战也拉开序幕。曾扬言参选“立委”的“本土天王”吴宗宪昨天低调来到“立法院”,透过无党联盟(简称台无盟)“立委”蔡豪,表达代表台无盟参选“立委”的意愿。

  台无盟秘书长陈杰儒说,确有无盟“立委”与吴宗宪接触,吴宗宪也可能有参选意愿,但确实状况他不了解。蔡豪则否认代吴传达参选意愿,但同党“立委”邱创良则直言:
“这么明白(指吴参选)还要问?”

  无盟人士说,现在演艺界除了柯俊雄确定参选外,吴宗宪以及演艺公会理事长杨光友都想参选,但吴、杨两人总要协调一下,目前谈谁要参选还太早。但邱创良则直言,吴宗宪若参选,选区可能在台北县市或是高雄市。

  吴宗宪则在接受台媒访问时,不置可否:“我会先看看情况再说,而且要征询家人的意见。”不过他的经纪人刘玲华则否认他要参选,她以三声“没有”响应,并说从未听吴宗宪提及此事。(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