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金门今日凌晨火炮演习 面向大陆试射引人注目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 09: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4日电 台军方今日(4日)凌晨在金门东北海面实施火炮实弹射击,由于这次射击面向的是大陆的东北海面,所以格外引人注意。

  据了解,台军方原本是排定7月1日及2日在背向大陆的南方料罗湾海域实施火炮演习,但是遇到“蒲公英”台风而取消,这次则在面向大陆的东北海面,实施火炮实弹射击。

  台湾东森新闻在实弹演习前前往实地并描述了当时的场景:在金门火炮演习场地外,停满一排排拖炮的大卡车,再往里走,现场有十几门射程万米的105榴弹炮,台军则在大太阳底下挥汗如雨,用心作最后的操演,因为4日一早就要火炮实弹射击。

  报道说,台军方再三保证绝对不会打到大陆,而这一次两岸及美国三方大规模军演之后,台湾方面实施火炮射击,格外引人注意。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