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皇家空军将在2007年之前削减4个战斗机中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 09:4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7月23日报道] 英国皇家空军将在2007年之前解散1个"旋风F3"防空战斗机中队,并退役全部"美洲虎"战斗机/对地攻击机(3个中队),这比原计划提前两年。同时,英国国防部还将从美国租借4架C-17"全球霸王"运输机,购买第五架C-17运输机。

  "猎迷MR2"海上巡逻机的数量也将从21架削减到16架,16架中只有12架升级到MRA4标
准。皇家空军的人员也将在2008年之前从4.85万削减到4.1万人,皇家空军的Coltishall空军基地也将关闭,而英国还将评估空军未来机场的需求。

  英国皇家空军参谋长斯蒂尔元帅称,未来空军将全面接收"台风"战斗机和"联合攻击战斗机",这两种多用途飞机将和"旋风GR4"和"鹞GR9"一起构成皇家空军的四种核心战斗机。

  英国国防部长胡恩表示,一旦完成价格和能力的谈判,将迅速接收第二批"台风"战斗机。重组后的空军将拥有一支由64架进攻性战斗机、16架防空战斗机组成的空军远征特遣大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