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展开全国性反恐搜捕行动 13名可疑分子落网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 09: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警方3日披露,他们当天在全国范围内的反恐行动中,共抓获了13名恐怖主义嫌疑分子。

  英警方称,在当天下午及晚间举行的数次突袭行动,是一场“预期行动”的一部分。

  英警方发布声明称:“警方在经过情报分析后,计划部署了这次的反恐活动,共有13人在恐怖活动法令下遭逮捕。”

  声明称“这13人涉及准备、唆使恐怖活动的进行。他们介于20至30多岁,他们是在英国中部和西北方地区被逮捕。”声明还称:“调查活动仍旧在进行,将会持续一段时间。”

  英国警方拒绝指明这次的活动是否和美国提高安全警戒有关,但强调这次活动已是酝酿已久。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