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敬请关注《世界安全》丛书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16:36 世界安全

  披露世界权威研究机构有关军事与安全问题的第一手信息

  新浪网军事频道合作伙伴——

  《世界安全》丛书

  《世界安全》丛书2003年1月正式创办。每月一辑,16开,64页,定价:6元。(2004年第4辑以前各期单价为5.50元。)《世界安全》丛书是外交部世界知识出版社隆重推出的重点军事与国际安全问题系列读物。《世界安全》丛书披露世界权威研究机构有关中国、中国周边国家和地区,以及世界重大军事与安全问题的第一手信息。

  《世界安全》丛书拥有一支权威的军事作家队伍,他们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等部门。《世界安全》丛书主要取材于世界主要国家研究军事与安全问题的权威部门所发表的报告和著名媒体刊登的文章。《世界安全》丛书透视世界军事与安全热点问题,分析战略新观点,披露先进武器的研制及使用,并配有精彩的图片,画面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世界安全》丛书提供具有独特视角的军事评论和最前沿的军事资讯。

  联系我们——

  社址:北京市东城区干面胡同51号世界知识出版社 邮编:100010

  电话: 010-65265964/65265930/65265950 传真:0086-010-65265962

  E-mail: sjzsrzq7210@vip.sina.com

  邮购:北京市东城区干面胡同51号世界知识出版社期刊营销部 (免邮资)

  总发行人:车胜春

  电话:01065265960/65265939

  声明:如需转载必须获得本社授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