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达尔富尔杀戮不断24村受袭击 联合国多方吁停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12: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3日电 连日来,达尔富尔地区的24个村庄受到了苏丹前政府民兵的袭击,据法新社2日报道,在这一系列的袭击中至少造成了13人送命。联合国再次呼吁交战双方在深陷战火的达富尔地区30日内停止一切暴行和杀戮。

  此间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联合国可能将采取措施恢复该地区和平,但苏丹军队给予了坚决的回应,他将抗击任何外来的军事干预。

  世界粮食组织称,他已经向达尔富尔地区成千上名难民空投食品。阿拉伯世界的多名外交官说,周二(3日)他们将举行会议商讨这场危机,以采取一系列紧急措施。

  正当国际社会密切关注该地区局势进展之际,据法新社最近消息,欧盟的一个代表团于今天紧急开拔到达尔富尔,以评估欧盟在该地区采取维和行动等措施的情况。

  苏丹陆海空三军发言人苏列文说:“联合国安理会对达尔富尔问题的决议是在向苏丹和苏丹人民的宣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