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国最大的海洋文化主题公园在浙江象山开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09:13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3日电(记者 郑黎)我国最大的海洋文化主题公园中国渔村,7月30日在浙江象山举行隆重的开园仪式。

  中国渔村由象山县和杭州宋城集团共同建设,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一期工程占地2000亩,作为综合性海洋文化胜地,中国渔村包括主题别墅、渔家排挡、帐篷村、渔村风向标、渔家小船以及大型游乐广场、商业街、韩国街、贝壳馆、酒店客房、“海上花”餐厅等各
种海上游艺项目,形成了渔村剧场、渔村文化演示区、渔文化展馆一条街和海洋博物馆等海洋文化景观,是一个集旅游、休闲、度假、人居为一体的海上新天地。

  “住一宿渔村,当一天渔民,感受一番海洋风情”,一些旅行社老总认为中国渔村推出的文化体验、观光休闲和旅居结合模式,有可能成为开发现代海洋经济,把海上美景变成绿色银行的新尝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