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国防部长要求俄军保持高度战备状态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08:5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2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2日在庆祝俄空降兵日晚会上发表讲话指出,国际恐怖主义威胁和世界军事政治形势要求俄武装力量在21世纪保持高度战备状态。

  据此间媒体报道,伊万诺夫还强调,21世纪使俄军面临着保卫国家安全的新任务,不断变化的国际军事政治形势和国际恐怖主义威胁要求国家拥有可靠的防御能力,要求军队保持高度的战备水平。

  他赞扬俄空降兵部队官兵坚持不懈提高战斗素养,在车臣共和国执行并完成特殊的战斗任务。

  俄空降兵部队建立于1930年8月2日,这一天被命名为俄空降兵日。据俄塔社报道,目前俄空降兵有35000名军人,其中包括4个空降师和一个特种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