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半岛称扎卡维武装组织表示将释放一名索马里人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20: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卡塔尔半岛电视台8月2日报道说,基地老三扎卡维领导的武装组织表示,他们将释放一名他们在伊拉克劫持的索马里司机,因为雇佣他的科威特公司已经表示将停止在伊拉克开展业务。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扎卡维的“统一和圣战”组织称,他们决定释放索马里人质阿里·艾哈迈德·穆萨是出于欣赏索马里政府对伊拉克的支持,同时雇佣他的科威特公司已经
承诺停止在伊拉克的业务活动。

  穆萨是在上周被“统一和圣战”组织绑架的。该组织当时威胁将穆萨斩首,除非他们的要求得到满足。半岛电视台还播出了一盘显示穆萨跪在3名蒙面武装分子前面的录像带。半岛说,他们就是从“统一和圣战“组织那里获得录像带的。

  “统一和圣战”组织7月31日说,该组织在伊拉克绑架了两名土耳其人,两人所在的公司必须在48小时内撤离伊拉克,否则人质就将遭到斩首。8月2日,一家伊斯兰网站播放了一名土耳其人质在伊拉克被武装分子枪杀的录像。目前还不能肯定被杀人质是否就是上周被绑架的两名土耳其人之一。(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