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议员:伊抵抗势力正结盟 或要袭击韩国目标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4: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执政党--开放国民党议员禹元植在参加查明金善日事件真像听证会前称,伊拉克境内的武装抵抗势力团体正在结盟反对韩国向伊拉克派兵;有情报显示,他们极有可能正在策划对在伊拉克境内的韩国人及韩军部队实话恐怖攻击行动。

  他在接受韩国联合通讯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还称:“早在一周前,往返于伊拉克的人
所获得的情报显示,伊拉克境内的武装抵抗势力团体就结成了反韩联盟。但该情报没有更为详细的情况说明,目前韩国驻伊拉克大使馆正在对该情报的真伪进行核实。”

  禹元植还称,“一旦韩国驻伊拉克大使馆确认该情报的真实性,将会立即向韩国外交通商部汇报,外交通商部也将随之商讨采取何种应对措施。”

  禹元植还特别提到,韩国驻伊拉克大使馆早在6月24日曾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该电子邮件的收件人是曾被杀害的韩国人质金善日,其内容是祈求金善日能在天堂幸福。(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