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新疆兵团指挥部医院搭建人才成长“平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 22:56 解放军报

  本报讯 翟新成、本报特约通讯员孙学伦报道:武警新疆兵团指挥部医院,坚持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作为科技兴院的重要内容来抓,在人才使用和培养上给政策、给路子、给待遇,使想干事业的人成就事业。

  为人才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该院党委坚持把人才建设纳入党委工作议程来抓,从政策上、财力上给予大力倾斜和支持,制定了《人才培养发展计划》,重奖专业上有特殊贡献
的科技干部,使医院上下形成了“鼓励人才干事业、支持人才干成事业”的良好氛围;建立人才竞争机制,严格对技术干部实施任期考评和年度考评,使人才得到合理使用和晋升;加大培训力度,采取“走出去、请进来” 和在职培训、岗位练兵相结合的办法,对技术人员进行分层次培训。今年上半年选送3名干部参加了军医大学考研班,分两批选送11名技术干部到武警天津医学院培训。同时,该院党委还在干部子女入学入托、福利待遇、婚姻家庭、特困干部补助等方面给予照顾,解除干部的后顾之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