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轰击费卢杰并和伊武装分子交火造成40余伤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 12: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日电 驻伊拉克美军1日凌晨对费卢杰进行了炮击,美军7月31日晚和当地武装发生冲突,两起事件已造成至少8名伊拉克人死亡,另有36人受伤。

  费卢杰医院主管拉菲赫·伊萨维证实,美军的炮击和此前的冲突已造成8人死亡、36人受伤。

  他说,因为有些伤亡人员未能及时被送到医院,伤亡人数可能还会继续上升。

  在过去40天内,美军已向费卢杰发动了至少7次空袭。

  美军方面未对炮击事件作评论,但证实周六和武装分子发生交火。

  费卢杰东北部阿斯卡里区当地时间8月1日早些时候传出剧烈爆炸声,警察及医护人员随即赶到事发现场。

  当地警察说,31日下午6时左右,伊武装人员与美军在费卢杰东部工业区发生冲突。驻伊美军发表声明说,身穿当地百姓服装的武装人员用迫击炮、手榴弹等攻击费卢杰附近的一个美军海军陆战队的阵地。

  美军随后对工业区一座建筑进行了轰炸。美军怀疑武装人员从该建筑向美军发动攻击。

  美军方面称扎卡维的数十名追随者在空袭中被炸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