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八·一建军节专题 > 正文

解放军美术精品展 《绿色时空》今起在沪展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 10:32 文汇报

  《绿色时空——庆八一·中国人民解放军美术精品展》今起在上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出,此次参展的200多幅佳作是从全军10年来选送的近千幅作品中遴选出来的,代表了部队当前美术创作的整体实力与最高水平。

  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说,这次展览在全军美术作品展中创下三项“第一”:第一次集中展示了全军美术创作精品力作,第一次在北京以外的大城市举办美
展,第一次与地方单位合作办展。这些美术精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人民军队的成长进程和多姿多彩的生活,表现出时代的精神风貌,同时重点突出了部队美术在学术上的成就与艺术探索方面的成果,突显出军事文化的特征和魅力。

  《绿色时空》美术精品展由总政宣传部文化局、中国美术家协会、上海市双拥办主办,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上海美术家协会、上海中国画院协办,展览历时一周,免费接待市民参观。(记者 倪国和)

  相关专题:八·一建军节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