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04年全国舰船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 09:5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主办,《舰船知识》杂志社、中国船舶在线网站承办,《大众科技报》、《中国中学生报》、《中国船舶报》、《中国海洋石油报》、《中国船检》杂志、《现代舰船》杂志、《当代海军》杂志、搜弧军事、新浪军事、中国公众科技网、中国造船网、国防在线、中国航天信息中心、中国御虎国防科普网、蓝波宽带、中国船级社网、北京科普之窗网等协办的中国造船工程学会“蓝色梦想”系列知识普及活动——“2004年全国舰船知识竞赛”于2004年7月10日至20日举行,有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两万多名舰船爱好
者参加了竞赛活动。

  竞赛共收到有效答卷1863份,其中,网上答题1388份,短信答题200份,纸面答题275份。按照竞赛规则,组委会对所有答卷进行了认真评阅,经过审核评比,高传江等10位参赛人员获得一等奖;郑慧贤等20位参赛人员获得二等奖;赵华峰等30位参赛人员获得三等奖。

  根据竞赛活动的规则,奖励60位获奖人员 “大连特色旅游”,并在旅游期间举行颁奖仪式。特色旅游将于2004年8月9日至11日在大连举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