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毒气弹又伤儿童”追踪 受害儿童对日索赔胜算大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 09:2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文化报》报道,昨日,经专家组检查,被毒气弹灼伤的刘浩、周桐已脱离生命危险,术后病情稳定,并有好转趋势,已能下地玩耍。在我外交部门的交涉下,日方调查此事的代表将于近两日到达敦化,与中方商讨关于毒气弹处理及受伤孩子的索赔问题。

  由于伤者是两名未成年的孩子,专家估计,索赔结果胜算几率较大。截至昨日,吉林敦化共发现30枚炮弹,其中有26枚为毒气弹,现炮弹已全部送到哈尔巴岭,将在那里
集中处理。发现炮弹的莲花泡林场也已解除封锁。(苗颖 张林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