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厦门两团体六十多人今日在金门参加海上游泳活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 09: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七月三十一日电 台北消息: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福建省旅游协会金马澎分会两代表团六十多人,今天到金门,参加将于明天举行的海上游泳活动。

  去年首度举办抢滩料罗湾海上长泳活动获热烈回响后,金门县决定今年再度办理第二届,有五十五支队伍、一千零九十人报名参加,并首度邀请大陆团体共襄盛举。

  “中央社”报道,应邀交流的中国大陆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三十三人、福建省旅游协会金马澎分会二十九人,由厦门体校校长许建成、厦门市体育总会前主席王者兴分任团长,上午搭乘金厦航班“同安号”客船抵达金门水头码头,受到金门各界欢迎。

  金厦一水之隔,相距最近约二千公尺。金门县副县长杨忠全表示,这是好的开始,期待未来有一天两岸“泳士”相偕泳渡金厦海峡。

  王者兴也指出,来到金门感到很亲切,第一次海泳交流,将可增加金厦体育友好和合作关系。

  第二届金门海上长泳活动“二00四抢滩料罗湾”定于明天上午八时十分在金门南海岸料罗湾鸣枪下水,泳距为三千公尺,包括正在金门公干的台北市长马英九在内,有上千人参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