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以色列空袭巴勒斯坦女“肉弹”之父的金属工厂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31日 14: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31日电 巴勒斯坦安全部门透露,以色列空军30日晚些时候空袭了加沙城的一家金属工厂,该工厂主是巴方一名女性自杀袭击者的父亲。

  法新社的消息称,以色列一架武装直升机向这座位于加沙城东部的金属工厂发射了至少一枚导弹,两人受伤。

  以军方称,本次空袭的目标,是要摧毁“哈马斯”用以制造“卡桑”火箭的秘密工厂。

  今年一月份,这名工厂主22岁的女儿充当了人体炸弹,袭击了巴以边境的埃雷兹以军检查战,并造成4名以色列士兵丧生。

  据悉,这名女性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这也是“哈马斯”首次由女性成员充当“肉弹”袭击以军目标的事件。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