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在巴勒斯坦被绑架的3名西方人质获释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31日 13:25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31日电 巴勒斯坦武装人员30日晚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绑架3名西方人质,但在巴勒斯坦当局的压力下于31日凌晨将人质释放。

  巴勒斯坦安全官员说,巴警察在获悉绑架事件后包围了关押人质的巴拉塔难民营,3名人质随后安全获释。这3名人质包括1名美国人、1名英国人和1名爱尔兰人。他们是一个基督教团体成员,约三周前到纳布卢斯从事宗教活动。30日晚,当他们返回住处时,被5名武
装人员劫持。

  目前获释人质已被带往巴勒斯坦情报总局协助调查,他们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自本月初巴勒斯坦1名警察局长及4名法国人遭绑架以来,加沙地带接连发生绑架事件。绑架者要求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进行反腐败改革。(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