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GE-RR公司首台JSF攻击战斗机发动机开始地面试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9:2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7月20日报道] 首台GE-RR(通用电气公司-罗罗公司)公司用于"联合攻击战斗机"(JSF)的F136研制用发动机预期于7月23日在GE公司的试验设施上开始地面试验。

  现在,装配好的发动机在试验台上,而且测试仪表的检查也接近完成。这台常规起落(CTOL)构形的F136发动机将在GE公司的试验台上进行约200小时的地面试验,试验预期要进
行到2004年12月底。2005年初,这台发动机还将进行200~300小时的持久试验。第二台短距起飞/垂直着陆(STOVL)构形的研制用发动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装配,并于2005年初在GE公司的露天试验中心试验。

  首台发动机进行试验是GE-RR公司战斗机发动机联合工作组第三阶段预系统研制和验证(SDD)中最重要的里程碑。这项研制工作由为期4年的第三阶段预SDD合同出资,这项合同到2005年底结束。该战斗机发动机工作组的投标正在进行,预期在2005年将从JSF项目办公室获得一项多年的SDD合同。

  按照目前的进度,GE-RR战斗机发动机工作组预期在2007年试验首台SDD发动机。首台生产型F136的交付计划在2011年。

  专门为JSF项目设计的F136将具有完全可互换性和经济可承受性,能满足所有飞机型别的要求。在第三阶段中,将试验用于所有JSF型别的发动机,包括美海军陆战队和英国皇家海军的STOVL型、美空军的CTOL型和美海军的舰载型(CV)。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