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称反导系统试验成功证明其反导技术领先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8:0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30日电(记者 刘立伟 高路) 据以色列媒体30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说,以色列和美国29日成功试射了“箭式”反弹道导弹,这证明以色列在这一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以国防部和以飞机工业公司29日宣布,“箭式”反弹道导弹系统29日在太平洋上空成功拦截了 “飞毛腿”弹道导弹。据称,这是“箭式”导弹第12次试射,是包括雷达系统测
试在内的整个系统的第7次试验。此次发射的是“箭式”导弹的改进型,旨在测试该导弹跟踪和拦截弹道导弹的能力。

  自1991年海湾战争后,以色列在美国的资助下成功地开发出了“箭式”反弹道导弹系统。以色列国防部官员说,出于安全考虑,实弹试验不能在以色列境内进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