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后勤部决定在全军部队展开首次军队经济普查工作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7:5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29日讯 见桥、特约记者唐向东报道:总后勤部日前发出通知,决定从今年7月至2006年底,在全军部队展开首次军队经济普查工作。

  军队及军队单位参与社会经济活动、向社会提供服务和产品的情况属于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内容之一。这次军队经济普查,主要是为了适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为国家研究制订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供依据。同时,也为军委、总部加强军事经济管理和推进
后勤保障社会化改革提供决策依据。

  这次军队经济普查将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分阶段实施,普查的主要对象为经批准开展对外有偿服务的军队单位,以及新闻出版单位、子女学校、子女幼儿园、印刷机构和军人服务社等。普查内容包括军队向社会提供服务和产品的单位基本情况、从业人员情况、资产和财务状况,以及主要产品生产能力和产量等。(解放军报2004年07月30日第1版)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