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为美军研发先进通信网络系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6:20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4年7月19日报道] 美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通过位于Dayton的空军研究实验室选择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和演示一种原型网络,意在将激光通信的速度与射频通信的可靠性结合起来,支持军事指挥官的信息共享需求。该合同的初始价值为1500万美元。

  "光学和射频综合链路试验"(ORCLE)将采用一种"灵巧网络",可适应环境和数据需求
的变化,优化这两种传输形式的高数据传输率和可靠性。ORCLE网将可利用高速宽带连接对现有数据库进行数据请求和读取。

  该公司的项目主管称,ORCLE网将用于保障数据流通,由于数据量的增加,目前的通信网络已超出负荷,按时按需进行数据存取是至关重要的。

  在该合同下,将在18个月内进行试验场测试,合同选项包括在30个月后进行飞行试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