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辽宁开展国防教育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激发爱国热情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2:37 国防报

  本报讯 刘国耀报道:7月中旬,笔者从辽宁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了解到,今年内辽宁省将在城乡各类公共场所设立11万余块国防教育宣传牌。这标志着“国防教育神州行”活动在辽宁省全面展开。

  “国防教育神州行”活动是由国家国动委综合办公室、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国家工商管理总局联合发起的。公益广告宣传牌以国防教育宣传为主体,由国防教育宣传画、宣
传标语和广告三部分组成,主要在城乡包括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学校、公园、机场、码头、车站、商场、体育场馆、工业园区、科技园区等公共场所悬挂。通过广泛宣传国防理念、国防法规,营造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据悉,辽宁省国防教育公益广告宣传牌将于“八一”建军节至第四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期间全部悬挂到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