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联邦调查局:加州和新墨西哥州可能遭恐怖袭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2: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一位不愿意公开姓名的执法官员7月29日透露,美国联邦调查局向加利福尼亚州、新墨西哥州和其它西部州的警方发布恐怖预警,称恐怖组织可能在这两个州采取行动。但是这一预警中并没有指出具体的袭击目标和袭击方式。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联邦调查局在预警中指出,这恐怖袭击的消息尚未经证实,只是有可能。除加州和新墨西哥州以外,其它还有哪些州收到了预警,尚不清楚,只知道若
干西部州得到了预警。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官方曾指出,一系列的情报显示,基地组织将向美国发动袭击,扰乱美国的大选活动。国土安全部部长里奇曾表示,对于袭击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并不清楚。

  目前,美国民主党大会正在波士顿召开,警备森严。截止到目前,还没有发生恐怖事件。(陈春)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