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阿富汗警方发现两枚炸弹 封锁通往北约基地道路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 16: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警察7月29日封闭了通往北约和美军基地的道路,原因是他们在一辆摩托车和一辆送水果的车上各发现了一枚炸弹。

  据美联社报道,在现场,警方用吉普车和一排椅子切断了喀布尔东部贾拉拉巴德路的交通,同时,美国及北约的安全官员同阿富汗情报人员就如何拆除爆炸装置交换着意见。

  阿富汗内政部官员说,今日上午,警方已经逮捕了3名同此次炸弹阴谋有关的嫌疑人。此前,警方对他们进行了连续3天的追踪。

  同阿富汗的其他地方比起来,由北约重兵把守的喀布尔相对安全许多。然而自从阿富汗过渡政府总统卡尔扎伊宣布,抛弃势力强大的军阀、现任国防部长法希姆作为竞选搭档,局势骤然紧张。

  目前,北约军队已经加强了对喀布尔的安全措施,加派装甲车和直升机进行巡逻。(席雪莲)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