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扎卡维绑架索马里卡车司机 威胁48小时后斩首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 16: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7月29日,约旦藉恐怖大亨扎卡维的“统一圣战组织”在伊拉克绑架了一名索马里卡车司机,要求其所属科威特公司在48小时之内停止在伊工作,否则人质就会被斩首。

  在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放的录像带上,3名蒙面武装分子站在一名手举护照的男子背后。护照显示此人出生在1959年。

  据半岛电视台说,这名男子叫阿里·艾哈迈德·穆萨,武装分子威胁说,如果他所在的科威特公司不在48小时之内停止在伊拉克的工作,此人就将被斩首。(孙晓慧)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