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陆军将领警告美以:军队已经做好战斗准备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 14: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法新社引用伊朗官方新闻社消息称,伊朗陆军将领周三(28日)表示,他的部队已经做好战斗准备,并且具备牺牲的精神。

  伊朗官方新闻社援引陆军准将纳瑟尔·莫哈麦迪法尔在北部城市塔布里兹举行军事典礼上的话称:“伊朗武装部队必须向敌人展示他们做好了战斗准备和勇敢牺牲的精神,我们将以团结来应对内部和外部的敌人。”这里经常使用的“敌人”一词是指美国和以色列。

  最近几周,伊朗官员已经加强了对美国和以色列的警告。此前外界猜测,以色列由于担心伊朗寻求拥有核武器,正在考虑对伊朗的核设施发动袭击。

  周二,伊朗议会外交政策与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席默哈马迪表示:“我们并不认为他们的威胁是认真的,因为他们知道任何针对我们国家利益的行动都会招致决定性的反击。”

  周一,伊朗革命卫队发言人表示,如果以色列胆敢对伊朗发动袭击,伊朗将让以色列“从地球上消失”。(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