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2004联合远征部队试验”进入实施阶段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 06:1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空军2004年7月23日报道] 目前,美空军"2004联合远征部队试验"已经进入实施阶段。"联合远征部队试验"是美空军进行的一系列旨在探索和评估新的和即将出现的空中力量能力的一系列试验之一。按照计划,实施阶段于7月19日开始,8月5日结束。

  实施阶段之前所举行的会议和进行的工作重点在于计划、训练和综合,这些工作都是实施阶段的准备工作。在实施阶段,上述所有的因素将被综合在一个作战想定中以验证联
合远征部队的概念、能力和倡议。

  空军试验办公室主任戴夫·约克上校指出:"联合远征部队试验将在一个真实的作战想定中对所有能力进行验证,并将这些能力与联合航空与航天行动中心的程序结合在一起确保所要验证的能力能够真正的发挥作用。试验的最终目标是得到一批经过严格训练的人员,并向空军参谋长提出建议,空军是否需要具备这些新型的能力。"

  该试验同样包括美国陆军、海军、海军陆战队以及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部队在内。

  "联合远征部队试验"目前正对15项倡议进行探索,对某些系统的能力进行评估,包括机-机接口测试,飞机、人员与联合航空航天作战行动中心之间的实时数据连接测试,以及对战场内空间态势感知能力的测试。

  约克指出,所有的倡议都是建立在需求和从军事条令中得到的教训的基础上的。在整个试验过程中,评估人员将会对倡议是否成功进行评估并将把结果反馈给作战人员。试验评估人员并不像在演习或检查中那样对整体任务的成功与否进行评估,而是对是否达到目标进行评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