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克里竞选大打“军事牌” 努力争取美国军人支持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2: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英国《卫报》消息,为了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美国武装部队总司令,克里将竞选宣传的背景选在了美国最大的海军基地诺福克港,他站在美国“威斯康星”号军舰的舰炮前表示:“作为总统,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安全和力量来自那些勇敢的男女军人,他们在世界各地处于警戒,我们应当感谢他们的服役。”

  由于最近几周关于美国国家安全的讨论成为共和党和民主党关注的焦点,美民主党
正在利用在波士顿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大打竞选中的“军事牌”,而来自民主党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卡特都在波士顿不遗余力地对比克里在越战中出色的服役经历和布什受人怀疑的从军记录。

  本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一个主要目的是驳斥布什宣称的他使美国自“911事件”以后更加安全。克里利用上周公布的“911事件”调查报告大做文章,克里表示:“如果上周我是美国总统,我将立即实施‘911’调查委员会所提出的改进美国安全的建议。”

  根据昨晚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克里目前在主要大州的竞选中取得领先,这些州的选票足以让他当选美国总统。而克里向美国民众发出的竞选信息是,一旦他当选,美国将会更加安全。

  但是由于距离美国大选投票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民意测验专家警告,大选结果将十分接近,现在这个阶段还无法对大选结果准确预测。(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