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前美军逃兵詹金斯表示愿意与美国军方律师会面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2: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细田博之称,前美军逃兵詹金斯星期二在会见日本政府官员时表示,愿意会见一名美国军方的律师以找到解决美国对他提出指控的方法。

  这位64岁的前美军军士与一名曾被朝鲜绑架的日本人结婚。他于7月18日从朝鲜经雅加达来到日本,并一直在东京医院里接受治疗。他预计将与美军律师讨论通过认罪协议的方
式来解决这一问题。

  细田博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今天早上表示想会见一名军方的律师。我们将继续就此进行讨论。”

  日本预计军方律师将向詹金斯解释他的法律地位、军法审判程序、以及认罪协议的前景。是否决定采取认罪协议的方法将由詹金斯作出。日本政府认为这是解决詹金斯案所取得的一个进展。政府消息来源称,他可能会于本周末会见军方律师。

  美国对詹金斯的指控包括逃亡、帮助敌人、煽动叛变和唆使其它武装部队人员逃亡。(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