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提“国家改造工程”作“立委”选战主轴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2: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8日电 针对年底“立委”选战,亲民党政策中心27日研商年底选战主轴以及国亲合作等相关议题,亲民党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称,亲民党将以“台湾国家改造工程”作为其年底“立委”选战主轴,并提出“台湾主义”新论述,借此和国民党有所区隔。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显耀称,“大选”后台湾内耗严重、政党流于意识形态之争,亲民党将以“台湾国家改造工程”作为年底“立委”选战主轴,并提出“台湾主义”新论述
,涵盖台湾“主体性、发展性、未来定位问题”,会与国民党区隔,争取选民认同。

  对于国亲合并的问题,张显耀称,亲民党未来要“摆脱过去的包袱”,不拘泥跟某些政党形式上的配合,国亲若要合并必须提出新的愿景,否则国亲合毫无意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