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基地建4000网站搞虚拟战 提供绑架处死人质方式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1: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网站7月28日报道,“基地”恐怖组织在2001年被美军从阿富汗赶出来以后,建立了大约4000个网站,以发动“虚拟”恐怖战争。

  其中一个名为“利剑”(Al Battar)的网站每月更新两次,在这个网站上,“基地”提供了如何在私下和公开场合绑架人质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这些内容包括:绑匪该如何
对待人质(例如强迫人质品尝食物),如何进行谈判(如果谈判失败就一个个杀死人质),以及如何释放人质(小心赎金上安装的爆炸装置)等等。(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