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谴责美国人权法案:还有必要举行六方会谈?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0: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8日电 27日,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就美国众议院通过《朝鲜人权法案》一事接受朝中社的采访时表示:“美国以人权问题为由,不断发出政治挑衅,在这种情况下,还有必要继续举行六方会谈吗?”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朝外务省发言人表示:“目前,有些人认为,只要解决核问题,就能解决所有问题。但只要美国支配世界的战略不变,这只是一种幻想。我们确信
,为应付日益严重的美国敌视政策,只能进一步加强自卫性武器装备的抑制力。”

  随后,该发言人谴责说:“《朝鲜人权法案》从财政和物资角度支持颠覆我国体制。为实现自己的目的,还强迫周边国家参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