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斯达黎加警察劫持11名智利大使馆人员 原因不明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0:16 中国日报网站

哥斯达黎加警察在大使馆周围设置警戒线。[美联社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7月27日,一名负责守卫智利大使馆的哥斯达黎加警察将大使馆中的11名雇员劫持为人质。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只知道这名警察姓西门尼斯。西门尼斯本人也受了伤,可能是他不小心误伤了自己。

  哥斯达黎加安全部长罗赫略·拉莫斯对当地一家电台说:“我只知道一名被分配去守卫智利大使馆的警察劫持了人质,但不了解具体情况。”但哥斯达黎加一位军方高官里卡多·托莱多说,11名在大楼里的人被劫持为人质,这些人应该都是大使馆雇员,但还不清楚他们的国籍。

  哥斯达黎加外长罗伯托·托瓦尔说,他已与智利大使取得联系。劫持事件发生时,这位大使不在使馆里。“无法想象,一名哥斯达黎加人会干出这样一件令国家蒙羞的事情。”

  但负责大使馆安全事务的警官利昂说,西门尼斯是一位“严肃有责任感的人,他是最好的警官。我们不知道他出了什么事,我们都犯了错”。

  目前还不清楚西门尼斯身上有什么武器。警方试图与他谈判,但还不清楚他的要求是什么。(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