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合并再现曙光?宋楚瑜重申在野整合之必要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09: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在美欧等国家停留1个多月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8日清晨返台。宋楚瑜在机场再次强调,在野大联盟是有必要的,让国亲新整合起来,做为一个有效的制衡,让人民有另一个选择。而此前,有消息称,国亲已达成年底“立委”选前暂不合并的共识。

  亲民党主席是由洛杉矶搭乘长荣班机,在清晨4时抵达中正机场。宋楚瑜也表示,将
与党内同志交换意见后,随即会与国民党主席连战会面,针对追求“大选”真相及在野联盟交换意见。

  而此前,岛内也传出国亲达成年底“立委”选前暂不合并的共识。尽管国民党主席连战在六、七月间下基层进行“感恩之旅”时,多次强调合并之必要和决心,但党内对合并之事仍有异声。(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