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舟山海域两船相撞8人失踪 疑似肇事船温州被截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09:11 现代金报

  自舟山海域发生两船相撞,一船沉没8人失踪的海难后,一艘涉嫌肇事船近日出现在了温州市洞头海域,边防检查站等部门人员于7月25日登船监护管理。目前该船已返回宁波接受调查。

  7月22日晚11时35分,江苏籍“华雪166”号散货轮在舟山虾峙门口外被撞沉,肇事船舶逃逸。海事部门了解情况后一路追踪,23日上午,温州市海事局获悉,一艘涉嫌肇事的
两万吨级船舶3小时后将到达温州海域,要求协助安排锚地进行海事检查,后泊锚点改到了台州玉环大麦屿。24日,宁波海事调查人员赶到大麦屿,却发现该船移泊至大门岛东南的远屿锚地。25日,温州市边防检查站官兵登船监护,对上下船人员进行监控。当晚6时,涉嫌肇事船返航回宁波接受海事部门进一步调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