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斥美人权报告歪曲事实 威胁终止朝核问题谈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6: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朝鲜外务省7月27日发表声明,指责美国众议院上周通过的《朝鲜人权法案》“满纸谎言,歪曲事实”,朝方怀疑是否还有继续进行朝核问题谈判的必要。

  据路透社援助引朝鲜官方通讯社朝中社的报道说,朝鲜外务省在声明中说:“美国对朝鲜的政治制度进行了无休止的攻击,居心如此险恶,迫使朝方不得不再次考虑是否有必要继续与美国就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进行谈判。”声明重申,朝鲜拒绝使用美国所宣称的“
利比亚”模式解决朝核问题。

  美国众议院上周通过了《朝鲜人权法案》,呼吁美国向朝鲜难民提供援助,并且要求国际社会对朝鲜施加压力,以维护人权和确保援助的透明度。(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