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拉维称将努力修复伊拉克与科威特的关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2:43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7月26日电 正在黎巴嫩访问的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26日在此间表示,他将努力修复伊拉克与邻国科威特的外交关系。

  阿拉维在与黎巴嫩总理哈里里会谈后联合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不认为伊拉克和科威特的关系将来会出现任何挫折或问题。”他表示将于31日抵达科威特进行访问,届时将就重新修复两国外交关系问题与科领导人进行磋商。

  在谈及伊拉克与以色列关系时,阿拉维指出,伊拉克不会与以色列举行单方面和谈。伊拉克将来同以色列的关系取决于联合国,取决于阿拉伯国家领导人确立的中东公正和全面和平的实现。在对以关系问题上,伊拉克将与其他阿拉伯国家保持一致。

  阿拉维在结束了对叙利亚的访问后,于25日抵达贝鲁特开始对黎巴嫩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此前,他还访问了埃及、约旦等阿拉伯国家。这是阿拉维就任总理以来的首次出访。(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