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今起核对“大选”有效、争议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2:19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7月27日电 台湾消息:陈、吕当选无效诉讼案已完成验票,但票数仍有争议,台湾高等法院合议庭昨天召开协商庭,通知双方律师团进行不公开协商,决定今天起,合议庭三位法官分三组,由连宋、陈吕双方当事人推派代理人到场,核对双方有效票数和争议票数,尽快确定本件诉讼核心的票数。

  高院合议庭称,今天开始进行的核对票数工作,仅就1.3万多个投开票所的勘验数字
逐一核对,选票核对范围限于一号、二号有效票和争议票。选票核对时间每天上午9 时开始,一直到下午下班为止,一天做不完,隔天再继续,一直到核对结束才终了。

  据悉,今年5月10日起,台湾各地方法院进行历史上首次“总统大选”验票工作,各地完成验票,并将统计结果呈报高院合议庭。但确定票数并未公布,仅可确定两组候选人得票差距缩小7000多票,即陈吕领先连宋票数缩小到近2.2万票。其它还有4万多张争议票以及部分县市投开票所还发生选票与公投票错置情况。(刘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