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雷声公司向丹麦出售增强型“宝石路”II炸弹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0:25 国防在线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4年7月20日报道] 美国雷声公司已赢得了一项为丹麦生产增强型“宝石路”II炸弹制导套件的合同。丹麦皇家空军已获得美国国务院的批准,通过直接商业销售途径采办“宝石路”制导炸弹。制导套件将在该公司位于塔克森的导弹系统分部生产,并于2005年4月开始交付。

  该合同是丹麦陆军首次购买增强型“宝石路”II炸弹,但合同总价值尚未透露。目
前,丹麦皇家空军装备有制式“宝石路”II和“宝石路III制导炸弹。“宝石路”炸弹套件使“笨”弹变为精确制导武器。增强型“宝石路”II炸弹采用全球定位系统、惯性导航系统和激光制导系统。双模能力可提供其他武器系统所不具备的真正的作战灵活性:GPS制导可在恶劣气候环境下使用;而当需要对付机动目标时可使用精确激光制导。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